洛熙


男,17-24歲。敏感,詭異。有著王子般的外表,優秀卻不可捉摸。
九歲時,被母親遺棄在歡樂的遊樂園,在孤兒院長大。 因此有親密恐懼症,他寧可偽裝成優秀溫和,卻拒絕任何人的接近。“您希望我今晚就回去孤兒院,還是明天?”“我會回來的。你告訴歐辰那小子,他今天所害怕的事情,到時候我會加倍送還給他” “你跟我有什麼區別?呵,你做戲做得更像些對不對?在那個什麼少爺面前溫柔可人,在‘爸爸’懷裡天真撒嬌,其實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,只怕骨子裏比我還要冷漠!”

“曾經有個人給我一支很大很甜的霜淇淋,可是等我吃完,她就不見了。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,都是悲劇的開始呢。”“我和沈薔的確親吻了,也正準備交往。尹夏沫,你以為我非你不可嗎?” 這個男孩的眼底有妖嬈的霧氣。 他的肌膚美得就像院子裏的櫻花,眼珠像烏黑的瑪瑙,黑髮有絲綢般的光澤,襯衣雖然有些破舊,但穿在他身上依然有種王子般的矜貴。 他簡直是完美的王子,有美麗的容貌,謙遜的氣質,溫柔的性格,無論是誰跟他說話,哪怕是公認最醜的女生跟他借筆記,他也微笑體貼好像她是公主一樣。 

有人說他的笑容溫潤如春風輕輕吹綠大地。 有人說他的笑容勾魂攝魄帶著幾分冰冷的惡意。 有人說他的笑容像孩童一樣寂寞孤獨。 有人說他的笑容妖豔又性感。 洛熙像王子般優雅而矜貴。卻出身於孤兒院,他的母親因為家裏貧窮拋棄了他。他被很多家庭收養過,但都因為行為不端被送回孤兒院。有一次是被政界名流宋家收養,結果他卻因被誣賴偷竊,導致被員警拘捕。 

長大後的洛熙就更迷人了,就像光芒萬丈的太陽!他的俊美,他的性感,他的眼神,他的微笑,他的歌聲,他的電影......所有的女孩子都愛慕他,所有的女人都迷戀他,他彷彿是遙不可及的神話。 被遺棄是上天給他的詛咒。愛的越多,那傷害就會越痛,所以他從骨子裡不相信任何人,也很難愛上任何人。即使有奇蹟出現,他愛上了某人,也絕不會告訴她,只會躲避她。 一直到尹夏沫出現,洛熙的人生有了轉折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