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辰

男,18歲~25歲。 歐氏集團負責人的獨子,天之驕子,人稱少爺。

“以後,你要每天紮著這條綠蕾絲。因為只有在我的面前,你才可以散下頭髮。”“五年前我只是將洛熙送走,為什麼你就選擇那樣殘酷地與我決裂?在你心中,洛熙真的那樣重要嗎?那我又算什麼!“ 

“既然你不替洛熙求情,那我就封殺他,他演什麼我就封殺什麼…你信不信我有這樣的能力?”“洛熙你對於“戰旗”來說微不足道,你對於歐華盛公司來說微不足道,你對於我來說…更加微不足道。”

“嫁給我,我把腎捐給小澄。“冷漠、嚴謹、絕不循私情。 俊美英挺的身材,漆黑的頭髮,手腕上纏著一條綠蕾絲,五官輪廓優美如希臘雕塑般俊美,渾身透出一股歐洲貴族的古典高貴之氣。霸道,孤傲,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是他牢不可破的光環,如金剛般堅固。 尊貴的地位讓他與世俗有著疏離的隔膜,俊美倨傲的身影,手腕上飛舞的綠蕾絲,高貴不失風度。都說他是冷漠的、霸道的、甚至是恐怖的。 

當初董事會傳出讓少爺出掌歐氏集團的消息時,內部異議頗多,認為如此年輕的人無法領導龐大的集團。而少爺並未對這些異議進行任何駁斥,首先接手了一個經營不甚理想的子公司,在半年的時間內使之取得盈利,而且使它走上良性發展之路。接著,少爺逐一接手各公司,他並不心急,每接手一家就做好一家。漸漸地,集團內反對的聲浪愈來愈小。 

少爺一直是淡漠的神情,沉黯的眼睛。所有人都以為少爺的生命中只有工作,而少爺並不喜歡女人。 直到那個叫尹夏沫的女孩子出現。 他對夏沫的愛過於激烈和敏感,甚至會不擇手段,對洛熙是如此,對所有對他來說有威脅,和威脅到夏沫的人都是如此。只是,這是因為他太愛夏沫了,愛到無法失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