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,25歲。大明星。迷戀洛熙。
……為什麼你看不到我呢……那個尹夏沫,你認識她才有多久……我一直在你身邊……你不知道嗎?……你永遠都看不到我……” “這就是我的證明。你擔心會被娛記拍到是嗎?我不怕!我不在意會被娛記怎麼寫,就算寫我不顧廉恥地倒追你也沒關係,我為了你什麼都可以捨棄!” 

身材婀娜,膚若凝脂,冷豔不可方物。 沈薔進入娛樂圈雖晚,卻一年內就迅速竄紅,獲得最受歡迎女藝人獎項,所有人都對她十分看好。娛樂圈中容貌地位名氣能夠與洛熙相匹配的女星,除了沈薔再也找不出第二個人來。

沈薔雖然性格冷傲,鮮少配合記者的採訪,但是她美如天籟的歌聲和特立獨行的氣質,使她在歌壇的天後地位不可動搖。而且她為人坦蕩,從不掩飾對洛熙的欣賞,雖然曾經因為洛熙與尹夏沫傳出緋聞黯然神傷,以至於消瘦沈默過一段時間,但是並未從此將洛熙列入拒絕合作名單,其性格的大方磊落可見一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