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夏沫


女,16-23歲。 孤兒。長大後成為演藝圈閃亮之星。
“你的生母是好像仙女一樣的女人。可是……我的母親卻是真真正正的妓女……所以,你憑什麼想讓別人同情你?

“我必須要讓自己變強,才有能力保護我身邊的人。你的事情我很抱歉,但是我不會再讓類似的事情重複發生。變得強大必須要付出許多努力才能做到,這樣的話,怎麼會有時間去想你呢?

“我利用了我自己,來達到我的目的但是我沒有利用你,也沒有利用其他任何人。你也可以利用你自己做任何事情,但是你沒有權利去傷害別人。這是做人的原則。

“我也想要幸福......想要可以完全地依賴......想要毫無保留地去愛和被愛......可是......我害怕......洛熙,你明白嗎......我害怕......這世上除了自己,並沒有完全值得信賴的東西啊......當你開始倚靠,失去自己雙腿站立的能力,當被你倚靠的人離開,就會摔倒在地上......

陽光下,那女孩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,微微捲曲,皮膚很白,是象牙色,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,淡淡的。她在微笑,而眼珠卻無比淡漠。 她的眼睛像海水一樣飄忽,有時撒嬌,有時生氣,有時溫柔,有時冷漠,而當她散著長髮的時候,又總是那麼的慵懶嬌媚。 

她的個性安靜、聰慧、淡定、堅韌,美麗。像春日裏飽蘸露珠的花蕾,自信地準備著夏日濃鬱的綻放。 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,夏沫都能堅定的走下去,直到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